Una這名字的由來
我想如果有看過一個寵物節目的人
一定就會有印象
寵物部落格裡面的寵物明星
她就叫做Una


(照片當中的那隻紅貴賓就是Una狗明星)







一開始她並不是我的final decision
我想到的名字都是看起來很美,但叫起來很繞舌的那種
還有再加上我又特別喜歡那種聽起來很少人用的名字
不過,所有的idea都被親愛的給否決掉了
他比較喜可愛俏皮點的名字,還有好叫好記的那種
就像我家狗狗Guggi(發音近辜機)這樣的
於是他便說出了Una.....


Una,原本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畢竟電視節目裡面的寵物明星就叫Una
看過節目的人就會聽過這名字
這名字對我來說就不夠特別了
不過後來我查過Una的涵義之後,我改觀了
Una這意思還真是不錯,the one,唯一的,獨一無二的
這個小傢伙對我來說的確是很獨一無二的
她可以說是我人生當中的第一隻貓
愛貓這麼久了,我終於實現我的夢想
所以,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個名字的
親愛的很有遠見



Una到家的第三天
我開始趁家裡沒人的時候讓她在外頭晃
頭兩天我都只讓她待在房間裡面
讓她習慣這個空間,讓她重新建立起安全感
我也剛好與她培養感情,讓她認得我是最必要的事情



現在的她好像慢慢習慣我的聲音
也開始會慢慢的跟著我,雖然還不到亦步亦趨
不過她現在已經會躺在我旁邊的椅子上陪我打電腦
雖然不知道她會花多少時間才能熟悉整個環境
但是每天看著她成長,看著她進步,生活變得很有樂趣
只是可惜小貓都很皮,精力旺盛的
根本很難拍到一張清楚的看鏡頭照片
不然她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個美女
相信我,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拍她的照片
只是真的不容易,除了睡覺時間外,她幾乎沒有一刻是停止不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vienna 的頭像
    whitevienna

    °ღ紫色迷迭香°ღ

    white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