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Una
很久沒有更新Una的新照片了
她最近開始慢慢脫離小貓臉的階段
只是還是一樣很黏我


























Una特別喜歡年我的手
不管是左手還是右手




(Una黏我的左手)



(Una黏我的左手)



(Una黏我的左手)







(Una黏我的右手)



(Una黏我的右手)




所以,如果發現聊MSN聊到一半我沒回訊
肯定是Una又黏住我的手了...請多多包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vienna 的頭像
    whitevienna

    °ღ紫色迷迭香°ღ

    white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