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講講吃飯會另外一個重要的成員好了



老實說
我想任何一個第一眼見到Cow的人
應該都會覺淂這個人白白淨淨斯斯文文的
甚至動作舉止會讓人有時候有種錯覺
他.....真的是男的嗎??
(看到這裡別打我)


其實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Cow這個人
會覺淂他是介於很模糊的灰色地帶
到最後我跟Mercy跟Kelly都把他當好姐妹
外表看起來似乎一點傷殺力都沒有
可是事實上講的每句話都很有殺傷力
因為講話實在是很機車,卻又是沒有辦法反駁的事實
所以才會顯得更機車吧!!


開學第一天我們就開始當起鄰居
但是我多半都是跟Kelly聊天居多
如果分組討論也多半是我跟Kelly一組比較多
直到有一次被分到跟Cow一組編劇情
我才發現,原來看似不多話的Cow,想法是這麼的勁爆
本來想弄個生日驚喜的結局
他偏偏要給它變成一個驚悚駭人的結局
而且最勁爆的是,他可以和顏悅色的講
一點也不覺淂這有哪裡奇怪
不過後來事後想想我自己當時也很怪
明明平常超好說話的我,那天居然一直跟他爭執那種結局不好
搞到最後全班只剩下我們編不出來

這是第一次跟Cow比較有點接觸
不然平常我的生活就是上課安靜,下課跑廁所,放學就閃人
連班上BBQ Party我也幾乎沒有參加過

第一次吃飯會之後
好像就是在知道彼此的無名之後
大家開始興起跑去Cow的留言版留言
那時候剛好進入AYA 3
好多人都離開了,只剩下幾個老同學
也因此大家變得越來越熟


Cow是個蠻神奇的人
沒談過戀愛,也沒有喜歡過人
甚至連自己喜歡怎樣類型的女生也說不出來
腦海中想著的盡是些天馬行空甚至宇宙萬物的東西
很多時候會覺得這個人好像跟這世界脫離般
喜歡看起來很漂亮精緻卻只能擺著好看的裝飾品
也喜歡香香的味道
甚至還問我男生為什麼不能噴女生的香水
記得他很喜歡到處跑
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也是會跑去
每次都會在研究學校週末又排了哪些戶外活動
講話很直接,而且是直接的很機車
居然會叫我飄跟小欠(所以我忽然有個綽號叫做小欠喵)
有人會用飄來形容一個女生嗎??
(叫小欠是沒辦法,因為我實在是皮的很欠扁)


Mercy和他湊到一起,幾乎三不五時都在吵嘴
每次我在旁邊只有不停笑的份
加上Cow的想法真的很奇特,超乎正常人的思維
所以挑起我雙子裡那古靈精怪的一面
忍不住就瘋瘋的瘋起來
常常在大街上,Mercy跟Cow弟在前面很正經的聊天
我跟Cow兩個人在後頭不停的打鬧耍智障
像兩個皮到不行的小孩在互相爭輸贏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月的相處
但是那幾個月不管是對我,對Cow,對Mercy來說
都是很難忘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vienna 的頭像
    whitevienna

    °ღ紫色迷迭香°ღ

    white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