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回台灣的這段時間
我還是抽空跑去了
之前在澳洲的時候知道的一個地方
一個對我來說可以算得上是天堂的樂園
原本當天還有佳蘭的,誰知她抱病了


我按圖索驥,搭公車轉捷運的來到這裡
隱身在公寓裡面的三樓,一開始還因為陌生而有點膽怯
還好,主人非常的熱心而且友善
今天的主角,是貓咪唷


在澳洲的時候看到寵物節目有介紹
所以趁著回台灣過年的這段日子裡面想探廬山真面目


裡面沒有說很大
但是貓咪少說也有十幾隻
和一般的貓咪餐廳不同
這裡沒有餐點服務,頂多只提供茶水飲料
主人營造的是純粹只有貓咪的空間
給那些愛貓,可能因為忙碌而無法養貓,或者是家人不准養貓的人
當然,每個人來到這裡的理由與動機都不同
但是至少,大家都是愛貓的


我第一次被這麼多隻貓咪所包圍著
那種雀躍的心情無法用言語形容
和家裡面那隻Guggi感覺完全不同
就算有十幾隻貓咪,卻也不會感覺到很吵
(很難想像萬一有十幾隻Guggi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屋頂會被掀掉吧)



除了好可愛,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讓我更加迫不及待的想要養貓了
真的是個不錯的好地方,我是說對於愛貓的人來講
是個待一整天都不會覺得膩的Good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vienna 的頭像
    whitevienna

    °ღ紫色迷迭香°ღ

    white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