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街頭很像台北
摩天大樓聳立,車水馬龍的人來人往
一不小心,就會迷失在茫茫迷霧中
不仔細看
會覺得自己似乎仍舊在台北那個城市

一個人看著花花綠綠的廣告看板
百老匯就在我的隔壁
那些夢幻幾乎一觸可及
卻是那麼的孤寂

帶著眾人的羨慕我來到這裡
低頭看著自己的腳,我才深深體會到有人說
一個女生在紐約,其實是很辛苦的
我不住紐約卻也可以感受到
曾經幻想中的第五大道
原來還是活在心裡會比較美好

波士頓反而是我最喜歡的城市
感覺像是進入了小英國似的
到處瀰漫著十七八世紀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調調
無意間,竟然發現Serendipity出現在街角
那個很浪漫的愛情神話
為我的波士頓之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車上其實我,一直想著你
或睡或醒
轉過身看著窗外
迷迷糊糊半夢半醒間
我總是錯覺的以為好像睜開眼
我就可以看到你在我的身邊對我笑
摸摸我的頭
然後輕輕的吻在我額頭上

我還在做著甜美的夢
夢裡有著捨不得醒來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vienna 的頭像
    whitevienna

    °ღ紫色迷迭香°ღ

    white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