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極了
   討厭這種感覺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這一種覺得很空虛無力後
完全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好


難道,這就是人家講的所謂的孤單?
我孤單,寂寞嗎?
也許吧~
我只是不想一個人
去逛街去看電影去唱歌去看海去走走去散心
可是我知道
我也不是孤單也不寂寞
因為我不會
太孤單寂寞的關係就隨便找個人陪我


那麼,就來哀悼吧~
哀悼那個永遠活在曾經的小女生
她其實是討厭自憐的
可是卻因為她是如此的害怕去適應另一個人
所以只好躲回象牙塔去
帶著逝去的愛和回憶過著生活


小女生,妳不懂嗎~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小女生,妳不懂嗎~擁有過了就該要學會放下
小女生,妳不懂嗎~試著踏出第一步才不會怕摔倒

小女生,妳還是不懂嗎~
那個妳曾經深愛過的他
早就在分開的那一天起,消失在這世界上了


所以哀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vienna 的頭像
    whitevienna

    °ღ紫色迷迭香°ღ

    white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