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貓咪捲曲窩在屋頂上曬著太陽
看見山茶花爬上了枝頭
看見粉嫩的色彩妝點著櫥窗玻璃
腳指忍不住想要探出頭親吻大地的春泥

春天到了嗎?
怎麼覺得冬天還是這麼的漫長?



我們都有著別人不能懂的過去
因為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所以我們你們他們永遠無法體會我和你和他

我也許可以
讀你愛看的書
看你喜歡的電影
聽你最愛的音樂
接觸你熱衷的事物
學習著你的專長和興趣
但是我仍舊不是你
我無法拷貝你的想法,就連生活環境也無法複製

如果真的要尋找百分百相同的人
那麼我們會孤單一輩子,擁有一輩子的孤單
當初上帝會造夏娃也只是因為看亞當一個人不好
一輩子,很漫長,兩個人,總是會找到可以一起做的事情

書上說
這世界上的人都只有一顆心臟在左邊
所以他們勢必要去尋找另外一顆來當成自己的右邊
生命才能平衡

灰姑娘收起缺了一隻的玻璃鞋
貓咪也赤腳的走著
在被找到前
就這樣的執著,成熟而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vienna 的頭像
    whitevienna

    °ღ紫色迷迭香°ღ

    white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