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
你知道嗎知不知道
很多事情
不說出口反而是種幸福
説開了說明白了,或許就會說破某種氣氛

我知道
對某些人來說
不說出口,很難
對另外一些人來說
說不出口是很正常的

如果不說出口了
我們就可以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
而我們仍舊會嘻嘻哈哈的說說話開開玩笑
不過誰要是說出了口
就算相信然後繼續維持也很難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所以低調
我就算清楚了我喜歡
我也不會輕易說出口
不單單只是因為我是膽小鬼
而是我不想破壞那樣的簡單美好

我永遠都會口是心非的說沒有
沒有就是沒有
如果真的了解我就會猜到吧

所以誰喜歡誰,誰又喜歡誰..
對現在的我而言,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vienna 的頭像
    whitevienna

    °ღ紫色迷迭香°ღ

    white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