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沒有語言
彼此溝通不需要言語,只要眼神意會該有多好
這樣就不用費心的去猜想
到底對方想要傳達的是什麼


最近忽然很不想說話
覺得說話是種很累人很折磨人的運動
因為要一直不斷的思考
下一句要說什麼
也要不斷的去揣摩推敲
對方會回答什麼


只想靜靜的活在,無聲的世界裡


不然就是在那裡  喵喵叫吧~


你說話就好
我乖乖的聽你說
我知道這樣子很無聊的吧
只是貓咪永遠只會閃動著她長長的睫毛
然後揪著你的眼
聽著你說你的喜怒哀樂


不要對我說著他怎麼樣,我怎麼樣的
那你又是怎樣呢
沒關係,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
永遠沒有說出口的是我那化作無聲的嘆息


空虛的感覺很虛幻
無法用言語筆墨來形容的
心空空的,好像少了些什麼似的
因為把喜歡拿掉,送給了你
然後全世界就只剩下了我

所以能作的,就是等待
等待破曉的黎明
等待遲來的春天

等待著你終於發現了玻璃鞋主人的那天

所以仍舊赤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vienna 的頭像
    whitevienna

    °ღ紫色迷迭香°ღ

    white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