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在妳眼裡我可能還像是個孩子
不過十幾年的交情讓我在妳面前可以做我自己
我們都有自己生活面對的難題要克服
今晚我只想開開心心的笑

妳依舊還是這麼的活潑開朗有活力
曾經好羨慕妳的個性
不過才發現其實
妳有妳的特色
我有我的風格
當我在羨慕著妳的一切時
我想妳曾經應該也羨慕過我


我可愛的北鼻阿
或許是受到西方文化的薰陶吧
在說再見的時候真想給妳一個友誼的擁抱
只是怕會讓妳有些無法適應
也許下次吧

好像好久沒有這樣子晚上慢慢的散步回家
妳說在我家附近看到的星星似乎比較亮
我抬頭看發現的確如此
啊~那顆最亮的,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北極星呢
忽然有種哀愁浮現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想是一種欲望的念頭

說不出口,只能在腳趾頭底下靜靜徘徊
把行李通通丟掉
然後坐在床邊傻傻的笑

懂不懂

如果懂得美麗與哀愁就會來找尋寂寞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是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這是秘密

說了也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vienna 的頭像
    whitevienna

    °ღ紫色迷迭香°ღ

    white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