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有人說我在他心中佔了很大的位置
會是真的,這會是真的嗎?
那我呢?誰又在我心中佔了一個特別的位置呢

以前小時候
在心裡偷偷暗戀一個人,對某個男生有好感時
常常只是因為看到他
甚至聽到他的聲音,他的笑容
就足以讓自己開心不已的很滿足
然後那時候好羨慕那個男生
有個女生因為這樣而可以快樂好久
羨慕那男生有這樣子的魔法
還在想自己哪時候也可以擁有這樣子的魔法

當我擁有這樣子的魔法後
才發現太沉重
背負著決定一個人快樂悲傷的能力太過沉重
我是什麼
在你眼裡是這樣,在他看來又是那樣
我不想擁有,卻似乎由不得我

不要大剌剌的對我說
過去的終將過去
是阿,冬天將要過去,春天就不遠了
可是四季是不斷的輪迴交替
這次熬過了,明年呢?後年呢?
所以過去仍舊無形的像風,有形如影子般追隨
你不是我,所以你不能體會
除非你有強健的心臟可以忍受我的自殘

所以我不想說出口的低調,請成全我
誰在我心中佔了特殊位置
只有我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vienna 的頭像
    whitevienna

    °ღ紫色迷迭香°ღ

    white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