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走近,轉身,微笑,轉身,注視
每一次的轉身
都讓我發現,不喝酒,其實也是會醉的

就醉在那微醺當中
就醉在那虛實當中
就醉在那幻想當中
就醉在那唯唯諾諾當中

仙杜拉掉了她的一隻玻璃鞋
我也缺了我的一隻玻璃鞋
我是她,她是我
但是我也不是她,她也不是我

空虛阿~~~~輕輕的長嘆一聲
貓咪閃動著長長的睫毛
孱弱的懾服在黑白的琴鍵上
踩著寂寞的影子拉的好長
探索著未知的不確定


是因為寂寞嗎? 不,是因為不懂
是因為習慣嗎? 不,是因為肯定
這樣的肯定嗎? 嗯,百分之百的


那麼何必膽怯呢? 因為,怕~~~~~~


無盡的嘆息後
貓咪還是趴在月光灑下來的窗台上
望著沉睡的大地陷入失眠
然後,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vienna 的頭像
    whitevienna

    °ღ紫色迷迭香°ღ

    white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