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到你說:啊~妳有強迫症哦!
我搖頭晃腦的想了良久
也許哦~

這會不會就是為什麼
看到留言沒有回覆無法視而不見
這會不會就是為什麼
看到"寫日記"三個字會讓我開始焦慮
這會不會就是為什麼
每個人都說:我只是開玩笑而已!妳幹麻這麼認真?

我強迫我自己做我不喜歡做的事情
我強迫我自己去正視那些人認為的玩笑
因為我的心軟無法忽視
因為我在意著別人的眼光
因為我想要當別人評論中的乖寶寶
我走著別人認定好的路線
安於現狀的害怕變動的氣息
原來只是種強迫
很簡單的三個字馬上解釋了我二十幾年來的疑惑

後來也終於找到答案
為什麼大家一致公認我是活在童話故事中的主角
因為我總是把愛想的太過美好
而沒考慮到現實的種種


不要愛我也不要對我好,如果我不愛你的話
我不想因為寂寞或者是空虛這樣的藉口
讓人趁虛而入
好不好就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
快樂的持續我們的友誼
好不好就不要偷偷摸摸的,萬一你真的愛我

想出去透透氣,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vienna 的頭像
    whitevienna

    °ღ紫色迷迭香°ღ

    whitev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